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呀呀


今天心血來潮想把妳寫起來


因為不再想念你 我不認識妳!!!!

把它記錄起來 因為我想忘記這一切

這是我的記錄簿 永遠永遠的


嘿 這就是我們怎樣認識♥第一篇

某一次的講座會

關于戀愛的吶

都是那個老師咯

叫妳下去又叫我下去


我很排謝

整個臉紅紅

哈哈哈哈

而且那些對話都很惡心都很肉痲

oh shit!!!

要對妳說是有點難

因為我們還不認識

真的不認識

我不知道妳名字

也不想知道

也后悔知道

我不是很喜歡你

哈哈哈哈哈哈 沒原因的討厭

過后過后

就有一起搭巴士回jb

妳很貼心

這是妳給我的第一個好印象

真的真的

其他的下次寫啦

懶惰寫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阿

在媽媽店看到一個小貝比

日本人

很可愛

下次拍起來給妳們看


我的♥小狗狗

最近越來越兇

生氣阿阿阿

新年都不知道怎樣帶妳齣門咯咯

唉譆譆


昨天又有一個男生在感情上不順阿阿阿

加油啦妳

我個人覺得妳是好好男人喲

哈哈哈哈

單身好啦

跟我一樣沒什么不好

哈哈哈哈


wenqis

不要為了那女生生氣阿

討厭他


去他的野小孩


♥單身快樂

0 评论:

♥呀呀


今天心血來潮想把妳寫起來

因為不再想念你 我不認識妳!!!!

把它記錄起來 因為我想忘記這一切

這是我的記錄簿 永遠永遠的


嘿 這就是我們怎樣認識♥第一篇

某一次的講座會

關于戀愛的吶

都是那個老師咯

叫妳下去又叫我下去


我很排謝

整個臉紅紅

哈哈哈哈

而且那些對話都很惡心都很肉痲

oh shit!!!

要對妳說是有點難

因為我們還不認識

真的不認識

我不知道妳名字

也不想知道

也后悔知道

我不是很喜歡你

哈哈哈哈哈哈 沒原因的討厭

過后過后

就有一起搭巴士回jb

妳很貼心

這是妳給我的第一個好印象

真的真的

其他的下次寫啦

懶惰寫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阿

在媽媽店看到一個小貝比

日本人

很可愛

下次拍起來給妳們看


我的♥小狗狗

最近越來越兇

生氣阿阿阿

新年都不知道怎樣帶妳齣門咯咯

唉譆譆


昨天又有一個男生在感情上不順阿阿阿

加油啦妳

我個人覺得妳是好好男人喲

哈哈哈哈

單身好啦

跟我一樣沒什么不好

哈哈哈哈


wenqis

不要為了那女生生氣阿

討厭他


去他的野小孩


♥單身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