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我的23號日記

stitch 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張 愛死了啦啦啦啦





我沒在抖
對吧
我看到的
對吧
騙人的
我在騙人
生氣 抱怨 埋怨
都沒用
是的
我就是自私
慶倖的是我會想
我沒問題
也很勇敢
沒哭
就這樣下去
我可以
學會笑 我很正常
會沒問題的
東西我都丟完了
什么都不留
幹脆些
什么都不去想
就將
讓自己開心些
讓自己忘記些
真的就夠了
開學了
不會在想起妳
不會記得妳
已經忘記一切


謝謝



















就將:))
我是開心的代錶
微笑是我的座右銘
明年還在2愛
加油貝
努力讀書
不受愛情影響


0 评论:

♥我的23號日記

stitch 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張 愛死了啦啦啦啦




我沒在抖
對吧
我看到的
對吧
騙人的
我在騙人
生氣 抱怨 埋怨
都沒用
是的
我就是自私
慶倖的是我會想
我沒問題
也很勇敢
沒哭
就這樣下去
我可以
學會笑 我很正常
會沒問題的
東西我都丟完了
什么都不留
幹脆些
什么都不去想
就將
讓自己開心些
讓自己忘記些
真的就夠了
開學了
不會在想起妳
不會記得妳
已經忘記一切


謝謝



















就將:))
我是開心的代錶
微笑是我的座右銘
明年還在2愛
加油貝
努力讀書
不受愛情影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