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最近

最近常常想妳

♥最近喜歡看看我們的東西

♥最近喜歡吃很多東西

♥最近喜歡忙碌

♥最近喜歡跟阿bent說說話 (它是狗)

♥最近躺在床上繙來覆去 睡不下

♥最近懶惰按電話



呀呀呀呀
昨天去吃韓國餐
yummy taste
昨天去gelang patah吃海鮮
yummy taste
昨天肥死我了
吃很多
海鮮有螃蟹星洲米粉鷄翅膀many many moressssss
韓國餐有各種韓國料理 有點點的不習慣他們的味道 很重
唉 很閑的日子 也沒什么好寫的







就將:))

2 评论:

kaiwenn 说...

我看你打那个(它是狗)
就笑出来了哈哈

我最近也是懒惰按电话
也是喜欢在床上翻来覆去
give me 5!!哈哈

小萘♥ 说...

貴賓狗來的 我超愛她 哈哈哈
電話不重要了啦
翻来覆去都不知道要幹嘛
yeah!!哈哈哈

♥最近

最近常常想妳

♥最近喜歡看看我們的東西

♥最近喜歡吃很多東西

♥最近喜歡忙碌

♥最近喜歡跟阿bent說說話 (它是狗)

♥最近躺在床上繙來覆去 睡不下

♥最近懶惰按電話



呀呀呀呀
昨天去吃韓國餐
yummy taste
昨天去gelang patah吃海鮮
yummy taste
昨天肥死我了
吃很多
海鮮有螃蟹星洲米粉鷄翅膀many many moressssss
韓國餐有各種韓國料理 有點點的不習慣他們的味道 很重
唉 很閑的日子 也沒什么好寫的







就將:))

2 条评论:

  1. 我看你打那个(它是狗)
    就笑出来了哈哈

    我最近也是懒惰按电话
    也是喜欢在床上翻来覆去
    give me 5!!哈哈

    回复删除
  2. 貴賓狗來的 我超愛她 哈哈哈
    電話不重要了啦
    翻来覆去都不知道要幹嘛
    yeah!!哈哈哈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