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我相信愛情 但因為妳 我也害怕愛情
妳不知道我的感受
我受夠
已經結束了

我放下了
放下一切的一切
謝謝開心陪伴我
我還給妳了
其實都是我太天真
男人
妳們為什么都愛不負責任
都愛傷害女生
我不再陪妳鬧了
一切都暫停
以后都沒有
永遠
我們都是陌生人
不是妳不夠好
是我太相信妳們了
就是你
讓我學會獨立
讓我從新做人
讓我知道我需要堅強
單身沒什么不好
單身只是讓我反身的機會
謝謝愛情
我期待我下個寶貝
真的真的
我會開心
妳也要一樣


期待開學
我要努力讀書
哈哈哈哈哈
><



為自己的未來做個完美的打算
是我鄭馨仪最美麗的未來

0 评论:

我相信愛情 但因為妳 我也害怕愛情
妳不知道我的感受
我受夠
已經結束了

我放下了
放下一切的一切
謝謝開心陪伴我
我還給妳了
其實都是我太天真
男人
妳們為什么都愛不負責任
都愛傷害女生
我不再陪妳鬧了
一切都暫停
以后都沒有
永遠
我們都是陌生人
不是妳不夠好
是我太相信妳們了
就是你
讓我學會獨立
讓我從新做人
讓我知道我需要堅強
單身沒什么不好
單身只是讓我反身的機會
謝謝愛情
我期待我下個寶貝
真的真的
我會開心
妳也要一樣


期待開學
我要努力讀書
哈哈哈哈哈
><



為自己的未來做個完美的打算
是我鄭馨仪最美麗的未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