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放假♥


呀呀哈哈
放假了
開心開心
我拿了準試讀了拉 詹阿琪也是吶
明年要加油蛤
去韓國玩到開心一點
要買禮物給我厚
哎喲 那個郭建汕
妳要跟妳老哥一樣是嗎
叫妳讀書 不要听
妳看咯 畱級了咯
明年加油厚
誒誒誒
妳跟我說明年妳要拿第一名的勒
講了妳就要努力去完成的厚
加油♥

黃仁毅
我真的很難相信你讀商科勒
妳有沒有騙我
看妳樣子都沒有讀書樣
要是明年我沒有看到你
妳就死!!!!!!!
哈哈哈哈哈
今年一愛就這樣完成了今年的學業
明年的二愛要加油咯
不要給一樣的班導帶到
不然就慘咯



哈哈哈哈
放假就是做工看戏
嘿嘿嘿
总于有时间看下一站幸福
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看完
劉某某
我要去看妳叫我看的戲咯
哈哈哈哈
妳以前跟我說的話我還記得
攝影是把一迅間化為永恆的魔法
我沒說錯吧
我會永遠記得的





對不起
我隻可以將根妳說了
其他的妳都不聽了


就將拉:)






0 评论:

♥放假♥


呀呀哈哈
放假了
開心開心
我拿了準試讀了拉 詹阿琪也是吶
明年要加油蛤
去韓國玩到開心一點
要買禮物給我厚
哎喲 那個郭建汕
妳要跟妳老哥一樣是嗎
叫妳讀書 不要听
妳看咯 畱級了咯
明年加油厚
誒誒誒
妳跟我說明年妳要拿第一名的勒
講了妳就要努力去完成的厚
加油♥

黃仁毅
我真的很難相信你讀商科勒
妳有沒有騙我
看妳樣子都沒有讀書樣
要是明年我沒有看到你
妳就死!!!!!!!
哈哈哈哈哈
今年一愛就這樣完成了今年的學業
明年的二愛要加油咯
不要給一樣的班導帶到
不然就慘咯



哈哈哈哈
放假就是做工看戏
嘿嘿嘿
总于有时间看下一站幸福
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看完
劉某某
我要去看妳叫我看的戲咯
哈哈哈哈
妳以前跟我說的話我還記得
攝影是把一迅間化為永恆的魔法
我沒說錯吧
我會永遠記得的





對不起
我隻可以將根妳說了
其他的妳都不聽了


就將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