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stitch
今天在水瓶写的

你常吃的

我们的书 都过了

你送我的

分手后写给你的


你还记得吗
嘿嘿嘿
我都还收着
你看我几有心
不要怪我把你的名字放出来啦
对不起
只是单纯觉得漂亮
哈哈哈哈
新照片















0 评论:

stitch
今天在水瓶写的

你常吃的

我们的书 都过了

你送我的

分手后写给你的


你还记得吗
嘿嘿嘿
我都还收着
你看我几有心
不要怪我把你的名字放出来啦
对不起
只是单纯觉得漂亮
哈哈哈哈
新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